久久长安

【aph x 大国重器】衍生小段子

Ryoyi:

*前几天又重看了一遍“大国重器”,打脸简直啪啪响。😂笑到停不下来2333
*画面感太强,就编了其中两个小段子(有改动)。


1、
【港机事件】

阿尔:想买港机.....
王耀(奸商脸):我家港机质量又好又便宜哦,你要不要?
阿尔:嗯...我考虑考虑......ˊ_>ˋ
王耀:哎呀再想就迟了。要不这样吧,老朋友一场给你包个邮你看行不?
阿尔:(☆_☆)讲真?!那得省不少亿啊!:-P买买买!
王耀:好嘞,成交!

王耀:^_^小荷,我选来选去发现就属你家快递最好了,不愧是“海上马车夫”......
荷哥(抽口烟):讲重点。
王耀:呃......一句话,能少点吗?
荷哥(摊手):必须这个数。
王耀:大家都是生意人,礼尚往来不好吗?何况你还不确保期限......-_-#
荷哥:呵,你也不看看我家快递的地位,我还指这个赚钱呢。
王耀:真的不肯减价?你可别逼我。
荷哥:王耀,做生意就是这样。谁让你非给阿尔包邮的?
王耀:我给阿尔包邮是我自己的事。行,我已经奉劝过你了,到时候你不要后悔。

——仅一年以后,中/国就发展起了自己的海上运输队。

王耀:反正现在快递是我家的我说了算,来来来,全世界包邮!( ̄▽ ̄)这诱惑大不大?就问你大!不!大!

——因此连锁反应,从此振华港机几乎垄断国际市场。韩、德两家知名企业被迫退出,美一家曾占市场70%的公司贸易额也下降为0。

勇洙:......네덜란드......
路维:......Die niederlande.......
阿尔:......Netherlands......

三人:都tm叫你当初别逼王耀了!(╯°□°)╯︵ ┻━┻
你看看现在......(╥﹏╥)

荷哥:这锅我背......
        (内心)王耀啊王耀你够狠!

——多年以后......

王耀:^_^小荷,你家风车真好看~
荷哥(寒颤):你不会是要......
王耀:嗯^_^,想买。

{新闻:中/国收购荷/兰最大的风电公司}

荷哥:王耀,我走的最多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2、
【坑路维系列】

王耀:小菊啊你在这方面上是行家,你告诉我在这项产业上谁家企业最好?
本田菊:哦,对,耀桑你刚入这门不是很清楚。balabala.....不过如果让我说的话,果然还是德/国君他们家xx公司比较好,技术先进,质量保证。
王耀:这样啊......
本田菊(刚反应过来):等等,耀桑,你可别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啊!(小声)比如为了技术把人家机器拆了什么的......
王耀:(`_´)ゞ瞎说,你哥我是那种人吗?!

{新闻:中/国直接收购德/国 xx公司}
王耀:小菊也真是....我要费那破事干嘛?直接买下整个公司不行吗?


本田菊:.....



路维:......本田...我必须要和你谈谈了。
本田菊:在,在下会妥善处理。

宝马展上

路维:哼,王耀,推土机上我可不输你!(原话)你随便拍,摄影也没问题,反正你造不出。
王耀:#%*@¥%#你们又逼我!告诉你!老!子!不!稀!罕!

——几年之后,中/国自主研发出高档推土机,并且宝马展得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

路维(迟疑):嗯,那个...你这推土机有点意思诶......
王耀(得意):随便看随便拍,摄影也没关系,反正你......
路维:等等!这话好耳熟......=_=

事后
路维:对了,你这推土机叫什么名字?
王耀:(・ω・)ノ “开天神推”!(真的是这个名字orz...)霸不霸气?
路维:......现在我总算相信你和本田是兄弟了......


—————end—————

*
王耀:不管什么东西只要我会了,都能给你卖成白菜价!

美/欧/日:你还好意思说!!!(╯°Д°)╯︵ /(.□ . )



评论

热度(5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