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长安

【烟茶/好茶】Dear Yao&整整六年

我看到的太晚了(。•́︿•̀。)

沈空空:

#依约来补档以及更新(?)


#作为缓冲所以这边只放了链接,相当于一个短小的目录吧,正文都放在空棺惹,下方标题链接点击可直通,感谢所有你给我的爱和鼓励


 


#关于tag,只打了烟茶&好茶的组合tag,之前就说过吧,六年全程先生单箭头,所以没打朝耀的西皮tag,希望标在开头能给大家一个预警,不喜勿戳,省得大家互相伤害,除此之外后期有丝路出没,不过并不占很大比重所以也没加tag,同样标出预警


 


 


那么再废话两句吧,Dear Yao大约1w1,本意最初是想写一个现代战设背景下远距离恋爱的故事,但发展到最后简直像在写论文,就请仁智各见惹;六年超了4w1(……),出发点虽然是想写单恋梗,但也许更像是一个与自我斗争的故事,虽然曾经歇斯底里过,但我也能告诉你那都过去了


 


最后放一下链接惹


【烟茶】Dear Yao


【好茶/烟茶/微丝路】整整六年 1-7  8-15 (被吞到绝望所以一是图片版请见谅


 


*Dear Yao的梗来自Dear John,整整六年则出自林宥嘉的《浪费》


*此外提供一个BGM歌单(?)


Dear Yao:


A Thousand Years  


纯音乐  歌词版


整整六年:


Noctume op.9 no 1 Bb min


Noctume op.9 no 2 Eb min


Snow and Flower


Road to Freedom


Lament


 


 


 


 


被LOF吞到想上吊自尽………………躺平


 


 


 


所以 如果你想与我说点什么,我会很期待XD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