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长安

【多cp向】关于那什么时的对话

AS弱阳:

#cp冰九/七九/柳九,全部1v1恋爱前提


#啊就是几句黄色废料,还是假车【今天依然没有学会开车x




【冰九】


“唔......小畜生你怎么还——”


“师尊这就不行了?弟子才刚刚开始呢。”


“你这......小杂种......嗯......轻,轻点儿......”


“呵,师尊不是很舒服么?嗯?”


“你给我......闭嘴......”


【七九】


“小九,你怎么样?”


“唔,还好......”


“那......再来一次?还行吗?”


“......”


“小九......?”


“嘁,笨死了......”


“那我可就当小九是默认了。”


【柳九】


“你,还行吗?”


“......怎么,你不行了?”


“......”


“哼,我看下次不如换我——唔......等等——”


“——沈清秋,这可是你自找的。”




#果然我还是太嫩,这种边缘试探都打得不好意思起来【你上别人的车怎么都好好的x

评论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