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长安

[恶友]完全胜利

柳树:

金光瑶和薛洋花了五秒钟的时间,决定要把世界毁灭。


老实说,金光瑶花了六秒。他多想了要不要把蓝曦臣留下来。然后他想明白了。不留。


“这会对我们是给极大的威胁。”金光瑶宣布。薛洋点头。然后他们开始盘算如何毁灭世界。


金光瑶道:“我们可以下毒。”


“切——”薛洋表示轻蔑,“这种方法太平淡。来点带劲的。”


金光瑶说:“要不我们把所有人做成凶尸?”


薛洋拍大腿:“不成。太累。”


金光瑶道:“那你说。”


薛洋笑起来:“要我说,就从空中洒尸毒粉。”


金光瑶道:“这还不是我的方法吗?”


薛洋摇头:“不。这是你两个方法的集合。而且我这种方式,盛大,浪漫。”


金光瑶点头:“好吧。照你说的做。”


他们安静了一会儿。薛洋忽然开口:“我想让晓星尘留下来。”


金光瑶斜眼道:“心软了?”


薛洋道:“不是心软。我觉得他这么好玩的人死了,怪可惜的。”


金光瑶道:“不可招惹君子。我说了多少遍了。”


薛洋脾气上来了:“我听你的做什么!”背过身去不看他。金光瑶叹了口气,道:“我知道你喜欢那个……可这太危险了。”


薛洋道:“我能控制住。”


金光瑶道:“当初夷陵老祖说自己能控制住鬼道,还不是被反噬了。你不要太自信。”


薛洋闷声:“可我就是……”


金光瑶不想和他多说,走到另一边,低头道:“我何尝不想要二哥留下来……”




监狱外,蓝曦臣静静地看着两个疯子。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