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长安

【渣反】岳大法官与沈律师(七九)

炸地瓜角荣:

界线之下(律政梗正篇相关段子)




///




对方律师:我申请换下这次的法官,据我所知他与对方辩护律师是相知多年的好友!




沈九刚打算开口反驳,岳清源非常主动地下去换了人,面带微笑坐在旁听席。




沈九:......(等等我和他不熟真不熟委托人听我解释)




虽然之后岳清源付出了再也没能和沈九同庭的代价。




//小后续




沈九:你不要搞的整个法庭都以为我们很熟感情很好一样。




岳清源:我没想让他们知道,我就想让你知道。




/再后续




沈九:卧槽你撩妹啊我和你说这招对我没用。




 岳清源:我没撩,大概是发自内心说的容易显得真诚吧。




(废话:我觉得掌门要是能把自己心里闷着的话说出来就是情话十级了。)




///




岳清源:小九你对委托人态度都很好,比对我都好。




沈九:岳大法官要是委托我我也会态度很好的。要是有什么离婚官司记得来找我啊。




岳清源:我没有结婚。




沈九:关我屁事。




岳清源:国内的法律尚不允许我与他发生权利义务关系。




沈九:国内法律允许了我也不会允许。




岳清源:你知道。




沈九: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




岳清源:小九。




沈九:岳大法官怎么有空到事务所来了恕我还有工作没法招待啊,婴婴快来送客。




岳清源:我有事来委托。




沈九:好好好岳大法官你终于惹上事了快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岳清源:你接不接?




沈九:接啊岳兄的委托什么我都接我定当为岳兄竭力辩护赌上我引以为傲的胜率(绝不会故意输掉的




岳清源:这周六去看电影吧。




沈九:???




岳清源:我委托你这周六去看电影,不是什么都接吗?




拿出录音笔:接啊,岳......




//小后续




电影里女主角:我喜欢你


沈九(转过脸看岳清源发现他也在看自己):我不喜欢你。


岳清源:为何?


沈九:你不好看。


岳清源:是没你好看。




///




沈垣和沈九有个一起练的游戏号,叫沈清秋。




沈九:这名字谁取的啊,真难听




沈垣:......我roll的




//小后续




沈垣:哥你的那个师兄又来找你了,那个喜欢小九小九叫你的。


沈九:......叫他滚




沈垣:他发现不是你就走了。




沈九:他怎么发现的?




沈垣:大概是我没用你喜欢的那个骚包披风吧。




/再后续




沈九:今天你烧饭




沈垣:不对,是你烧




沈九:叫外卖吧




沈垣:我打个电话让我徒弟过来




沈九:???




沈垣:放心,好吃的。




(洛冰河=外卖???)






///




沈九:我不喜欢你。




岳清源:为何?




沈九:你不会烧饭。




岳清源:你吃过?这周要不要来尝尝?




沈九:算了




//




第二天沈九在桌上发现一个粉色便当盒。




沈九:......




/


(中午)




沈九:还你盒子。




岳清源:好吃吗?




沈九:不知道,扔了。




岳清源:那下楼吃饭吗?




沈九:不了我吃过了。




岳清源:好吃吗?




沈九:好吃。




ps:事务所在岳清源工作的法院对面




ps的ps:




沈九:事务所新般的这个位置不错啊挺方便的。




岳清源:我也觉得。




沈九:为什么我会在地方法院这种小地方看到岳大法官啊?




岳清源:工作变动调过来了




///


沈九:他们说我做假证。


岳清源:我信你。


沈九:我真做了也信?


岳清源:你不会做。


沈九:那可不一定,幸好岳大法官不能审我接的案子。


岳清源:我只信你,你的委托人不是你。




//小后续


沈九:那你有什么不信的?


岳清源:你不喜欢我。
















评论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